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2:15
泱泱(右)和千千(左)相約到南韓觀看MLB海外例行賽。(圖/翻攝自泱泱、千千IG)
泱泱(右)和千千(左)相約到南韓觀看MLB海外例行賽。(圖/翻攝自泱泱、千千IG)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更多新聞: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泱泱一行人驚喜登上電視轉播。(圖/翻攝自泱泱IG)

千千昨(21)日深夜發文透露,「以往都是跟轉播,這次是第一次在現場看,真心覺得心臟咩刊幾(承受不住)」,還加碼向粉絲炫耀自己在球場也有看到玄彬夫妻跟死鬼CP,讓大家相當羨慕。泱泱也在凌晨於IG興奮表示,這是她在南韓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初體驗,「比賽真的好刺激⋯喊到後面都要失聲了但熱情不滅,整場都好嗨!」更重要的是,她終於看到大谷翔平,「直接榮登今年最高幸福指數的一天!」

更多新聞:趙正平與小22歲空姐女友爆喜訊! 「登記日期」保密到家

 
兩人的好感情令人羨慕。(圖/翻攝自千千IG)

兩人的打卡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笑說:「難怪那麼眼熟,還以為我看錯,有看到泱泱跟妳」、「難怪剛覺得導播帶到有觀眾長得好像妳們,原來真的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金材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千千#泱泱#木曜四超玩#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