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廖慧珍親揭許光漢私下真實樣貌 互動曝光:他主動靠在我身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5:14
廖慧珍。(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廖慧珍。(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現年53歲的女星廖慧珍近期參與許光漢與清原果耶合演的新作《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片中飾演許光漢18歲打工時所認識的同事。廖慧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自己當初會決定參加試鏡,除了監製張震的邀約外,許光漢佔了30%的原因。

更多新聞: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談到與許光漢的合作,廖慧珍表示,自己認為許光漢除了帥氣外,還有非常難能可貴的地方:「其實到現場都是他主動跟我們打招呼,也會主動在現場和我聊天,但我覺得他到了這種知名度,其實大可不用這樣做!」而廖慧珍也透露,許光漢私底下是個非常用功又貼心的人:「我真的不是說場面話,他會嘗試用很多種不同的方式表演,可能導演覺得OK了,他還會要求用不同的方式演一次。」也因為這樣,廖慧珍透露:「身為他的對手,最幸福的是有一次他就自動靠在我身上!」


至於是否有趁拍戲自肥一波,廖慧珍義正詞嚴地直說:「當然要偷摸一下的吧!我們沒有親密接觸,因為我們是抱在一起的!」另外,廖慧珍也透露,當初在拍完後的殺青酒,其實有很多與許光漢的合照或影片,但當時礙於需要保密,因此完全無法曝光,「我到現在一張照片都沒PO,因為我真的很怕被圍毆」。廖慧珍笑說,就連自己的姪女偶然看到她相簿內與許光漢的合照,都大嗆她直說:「妳憑甚麼!!!!」
 

更多新聞: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而​​​​​​​廖慧珍透露,當時導演藤井道人親自飛來台灣試鏡演員,而試鏡時導演問廖慧珍是否會一點日文,沒想到廖慧珍瞬間念了一大堆食物的日文,讓藤井道人當場傻眼。另外,廖慧珍透露,其實當時自己的角色導演原本希望是找看起來年紀較大的演員,但到了試鏡現場,卻被廖慧珍的整體狀態嚇到:「他們想說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覺得我很不可思議。」

另外,談到與日本導演的合作,廖慧珍認為雖然細節較多,但導演藤井道人在拍攝上沒有想像中這麼一板一眼,反而會先讓他們自由發揮,與過去拍侯孝賢導演作品時的感覺滿像的,而廖慧珍透露,其實當時劇組有替演員們安排表演課程,她也自願報名:「那時候朗姐(朗祖筠)看到我還跟我說:『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用上啦!』」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目前已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慧珍#《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許光漢#私下#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