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2:45
張蘭(左)謀財工具抖音直播間疑似因兒子汪小菲鬧事遭人舉報封號。(圖/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張蘭(左)謀財工具抖音直播間疑似因兒子汪小菲鬧事遭人舉報封號。(圖/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更多新聞: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網友發現找不到張蘭的抖音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自大汪離婚後,巴著S一家動態狂蹭,酸辣粉直播帶貨生意節節高升,過去直播噱頭像是模仿具俊曄打碟、重現大S和具俊曄拍雜誌照,賣綠茶、滷蛋、軟飯套餐;千萬床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時,她生意人頭腦抓緊商機,賣起床墊,3天進行了9場直播累計銷售額約4400萬到1億元台幣。去年6月微博上還有網友截圖表示,張蘭抖音直播曾創單日逾525萬人民幣(約台幣2320萬元)的驚人業績,直呼:「她不掙錢誰掙錢」。

更多新聞:醉鬧大S豪宅!汪小菲只敢在台灣撒野 律師揭「最大苦主」
 
不過,張蘭前陣子模仿大S弔唁小S公公的穿搭可說總算慘踢到鐵板,遭網友轟「道德淪喪無底線」。加上兒子連日鬧劇,昨晚大陸網友驚覺,張蘭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了,儘管帳號「張蘭.俏生活」還在,但直播間已經搜尋不到,或許是連日來行為,讓看不下去的網友舉報,這下張蘭恐少撈好幾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張蘭#直播#封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41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