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跳槽小龍女「合體林襄」 球迷曝隱憂!揭密「致命弱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1:44
李多慧。(圖/翻攝自李多慧粉專)
李多慧。(圖/翻攝自李多慧粉專)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於昨(22)日宣布新賽季將轉戰味全龍成為「小龍女」,確定離開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準備與林襄再續前緣。不過,雖然消息令人振奮,但卻有球迷點出了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後的「致命弱點」。

更多新聞:恭喜!卡麥蓉狄亞IG曝喜訊 51歲喜迎男嬰「升格二寶媽」

 


李多慧轉戰味全龍的消息曝光後,令不少味全龍的球迷欣喜若狂,形容陣容堪稱史上最強「小龍女」,還有球迷拿今年簽下大谷翔平組成「宇宙球隊」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一樣:「千里來襄慧!根本就跟今年的道奇一樣,How to Lose!」

更多新聞: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不過即使如此,卻有球迷表示,李多慧雖然外型亮麗、舞技精湛,同時還擁有親民的形象,但李多慧去年剛加盟樂天桃猿開始應援的11場比賽中,球隊僅拿下2勝9敗的慘淡成績單,整季下來合計7勝16敗,勝率也僅有30.4%,而最終樂天桃猿更在總冠軍系列戰不敵味全龍,也讓李多慧加盟後,味全龍的球隊戰績蒙上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南韓#啦啦隊女神#小龍女#味全龍#應援#球隊#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