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6:52
金秀賢演唱會後,PO出與多年好友IU在後台的合照向網友雪恥。(圖/翻攝自IU、金秀賢IG)
金秀賢演唱會後,PO出與多年好友IU在後台的合照向網友雪恥。(圖/翻攝自IU、金秀賢IG)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更多新聞:25歲日女星退出演藝圈!遭前夫「打到飛起」 帶球閃婚後悔了

 

金秀賢與IU的友誼已持續十三年。(圖/翻攝自《製作人的那些事》截圖)

IU近日在首爾舉辦巡迴演唱會,喜歡與粉絲互動的她,總會預留安可環節,讓現場粉絲直接點歌,通常IU會大喊:「1、2、3」,緊接著粉絲會大喊出自己心中想點的歌曲名稱,在一番競爭之下最終挑出安可環節的演出曲目,而當天活動就有一位神祕男子坐在觀眾席,在IU喊出:「1、2、3」之後,破音大吼出:「〈只有我不知道的事〉!!!」,扯開嗓門的靈魂呼喊,讓周遭其他歌迷都嚇了一跳,更有人轉頭望向該名男子,一看不得了,眾人發現該名男子竟是韓劇男神「金秀賢」,然而儘管金秀賢奮力大喊,台上的IU卻沒能聽到他的靈魂呼喊,直接跳過金秀賢的願望,轉為演唱其他歌曲,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笑翻表示:「金秀賢真的彷彿哭喊一般在吼出〈只有我不知道的事〉。」、「感覺快哭了!」。

更多新聞: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IU四月即將來台舉行演唱會。(圖/翻攝自IU IG)

金秀賢和 IU 從2011年就相識,還一起出演過《Dream High》、《製作人》等多部電視劇,之後也曾友情客串出演《德魯納酒店》。而金秀賢的唯一一部MV作品,也是獻給好友IU的歌曲《Ending Scene》。這場友誼橫跨13年,從金秀賢在演唱會大喊、為IU應援的模樣就能看出兩人的深厚感情,怪不得韓網都說:「有一種友情叫做金秀賢與IU」只是沒想到,金秀賢來自靈魂深處的吶喊,竟然被摯友給忽略,真的太搞笑啦!不少粉絲見到兩人超有愛的互動,都忍不住尖叫:「雪恥成功了!」、「太羨慕了。」、「我的天Dream High回憶殺。」、「這好姐妹的拍照手勢」,IU也在金秀賢的貼文下留言:「哈哈,這是一個我不知道出現在 Instagram 的故事」,呼應了金秀賢在演唱會上大喊的歌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U#李知恩#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金秀賢#只有我不知道的事#德魯納酒店#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