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48
葛斯齊抓包汪小菲婚內出軌。(圖/TVBS新聞網)
葛斯齊抓包汪小菲婚內出軌。(圖/TVBS新聞網)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更多新聞:黃宏軒酒醉「強吻哥哥」卻挨拳頭 邱宇辰心疼喊:不是故意的

 

汪小菲昨日夜闖大S的信義區豪宅。(圖/TVBS新聞網)

據 《ETtoday》報導,汪小菲曾吿過葛斯齊2次,最後都被印證葛所爆料的都是事實,其中包含婚內出軌一事,「他們還沒有爆發離婚消息的時候,確實在北京的狗仔就已經收到這樣的消息,(當時)我這邊已經收到很多很多汪小菲可以說是實錘的照片,就外面牽手啊親吻啊,也就是之前大家所看到的一些曝光的照片,最久的大概有2年,是不同一個女孩子!」他說爆料多達10多名女子,更都還在婚姻內的事情,而和張穎穎交往期間,汪小菲也曾被對方抓包外面有女孩,讓張穎穎非常生氣。

更多新聞:28歲男星驚爆罹癌!宣布退演藝圈 消失2個月「頭髮眉毛全掉光」

 
汪小菲與大S恩怨難了。(圖/TVBS新聞網)

至於,葛斯齊是否有曾收過大S婚姻出軌的消息,他則表示沒有,他也是同步跟媒體得知大S和具俊曄的戀情。而汪小菲爆出的財務危機,葛斯齊表示有耳聞過,也詢問地主後得知「有積欠的狀况」,可見S媽先前所說並非捏造。雙方目前仍在打官司階段,但諸多作證人與證據,再加上汪小菲酒醉夜闖大S豪宅的個人脫序行為,讓整體社會風向與大眾輿論皆對汪小菲相當不利,汪小菲恐怕插翅難飛,難逃此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葛斯齊#家暴#濫用藥物#出軌#徐熙媛#徐熙娣#張穎穎#汪少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21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