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香港開唱列「觀演守則」 意外結果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19
蘇打綠回到香港紅館開唱。(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回到香港紅館開唱。(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22)日於香港紅館正式起跑,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也細數四度巡演〈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更多新聞: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概念以四季為主軸。(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概念以四季為主軸,分別以〈日光〉、〈狂熱〉、〈故事〉、〈未了〉曲目開場,作為春夏秋冬四個章節來精選表演曲目.所邀請的國外製作團隊也配合蘇打綠創作概念,精心打造LED四季全屏四面台。

更多新聞: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而在巡演開賣前,蘇打綠不斷地提醒購票觀眾必須遵守不拍照不錄音等規定,在今天的首演現場,贈送每一位入場觀眾「二十年一刻手機袋」,也於開場前播放一段團員特別錄製的廣播稿,提醒觀眾朋友「人在做天在看」,點歌段落就看觀眾能否遵守不拍照不錄影等觀賞守則。

蘇打綠不斷地提醒購票觀眾必須遵守不拍照不錄音等規定。(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而首場觀眾也表現傑出,獲得團員們的讚許以及完整的安可點歌,安可段落,蘇打綠更加碼獻唱一首從未曝光過的新歌,引發現場驚呼連連。這首新歌為小威的創作,歌名為〈你不需要多完美〉,這是蘇打綠特別為「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準備的禮物,希望能為每一位現場觀眾帶來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刻。青峰演出後也發文「香港首場的觀眾熱情參與,沒有一台手機,你們好棒!謝謝給我們完美的開始」,以此表達內心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阿福#青峰#香港#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8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