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01
大蛇丸驚傳脫離母胎單身,女方竟是「空軍正妹」。(圖/翻攝自大蛇丸、簡毅IG)
大蛇丸驚傳脫離母胎單身,女方竟是「空軍正妹」。(圖/翻攝自大蛇丸、簡毅IG)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更多新聞: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大蛇丸與空軍正妹簡毅合作拍攝MV《就好了》,在MV裡飾演熱戀情侶。(圖/翻攝自邱軍Youtube、簡毅IG)

職業女空軍簡毅現年23歲,因外型亮麗近日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她在節目上自爆,曾有高階長官拿著身分證,暗示她自己未婚,希望能認識她,讓她瞬間超尷尬。節目播出後,美貌獲得許多網友關注,還有粉絲肉搜到簡毅的IG,目前已累積4.5萬名粉絲追蹤。近日簡毅在IG上公開與大蛇丸的甜蜜合照,宛如熱戀中的情侶。

更多新聞: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空軍正妹簡毅身材姣好、穿搭風格多樣,個性直率。(圖/翻攝自簡毅IG)

簡毅在貼文中寫下「和蛇丸在一起的當天就宣佈和平分手了,原因是因為我的腳不夠滑」。原來是兩人合作幫邱軍拍攝歌曲MV《就好了》,裡面飾演熱戀的情侶最後分手,畫面曝光後,讓粉絲們紛紛激動表示「雖然在一起不到一天…這不就表示蛇丸已解除 #母胎單身的封印!」、「阿公會受不了」、「蛇丸值得了」、「難道你就是蛇丸減肥的動力?」、「這什麼夢幻聯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萬YouTuber#大蛇丸#狠愛演#簡毅#小姐不熙娣#邱軍#就好了#大胃王#空軍#簡毅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7

0.1243

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