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2:23
葉諾帆推出新專輯《笑紅塵》。(圖/黃城碩攝)
葉諾帆推出新專輯《笑紅塵》。(圖/黃城碩攝)

《超級紅人榜》歌手葉諾帆,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笑紅塵》,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他大學那年,被貨櫃聯結車輾過,「命根子」被壓斷,他笑說下體沒有被「輾斷」,是傷到尿道神經,後來做了尿道重建手術,現在功能現在也都恢復正常,外觀也沒有影響。

更多新聞: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葉諾帆被貨櫃聯結車輾過。(圖/黃城碩攝)

葉諾帆透露除了恢復骨盆、脊椎外,尿道重建更是重要一環,他車禍後的2年,才去動手術,他整整長達3年多的時間,完全感受不到「小諾帆」的存在,更不用說勃起或是進行性行為,「還是有慾望,醫生叫我看A片復健,但完全不會有反應,空無一物」。

更多新聞:鄭人碩演親密戲狂喊不好意思 莫允雯曝他私下「超反差面貌」

 
葉諾帆原本是棒球國手。(圖/黃城碩攝)

葉諾帆透露,醫生也無法保證下半身何時會有反應,直到某一天爬樓梯時,突然發現下面有東西,才意識到「小諾帆」回來了,神經被接上了,開心的他立刻就去「自己開工」,深怕感覺突然又沒了。

被問到「小諾帆」回到當初的生龍火虎了嗎?葉諾帆害羞的說:「可能會有一些不可控的原因,就是做一半我還沒累,可是『小諾帆』突然累了,就會軟掉。」目前可能只能靠吃威而鋼改善,雖然會讓自己稍微沒自信,尤其交女朋友前,會先跟對方說明自己的狀況,雙方同意才會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諾帆#命根子#車禍#勃起#斷掉#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