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1:26
汪小菲當下情緒激動。(圖/TVBS)
汪小菲當下情緒激動。(圖/TVBS)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受到前夫家不斷消費,而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在社群上指控汪小菲家暴、出軌等一連串的行為,讓兩人的再度登上版面。昨(22)日汪小菲更帶著醉意跑到大S家鬧事,遭警方帶回。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3月22日正式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猜測汪小菲因此才鬧上警局。

更多新聞:「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汪小菲在22日下午,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更多新聞: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不過,該事件在網路上也掀起熱議,多數人普遍站在大S同邊,認為汪小菲情緒失控已是常態,「汪小菲真的永遠只在乎自己爽不爽」、「有這樣的爸真的會被嚇死」、「800年了都學不會情緒管理,有沒有考慮過家人的感受」。甚至還有人認為汪小菲壓根不記得結婚紀念日,「我覺得他應該記不起來結婚紀念日,只是日常發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5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