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1:49
林襄每日行程滿檔,近期身材突暴瘦。(圖/翻攝自林襄IG、Threads)
林襄每日行程滿檔,近期身材突暴瘦。(圖/翻攝自林襄IG、Threads)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更多新聞: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林襄體重僅剩39.4公斤。(圖/翻攝自林襄IG、Threads)

林襄昨日在Threads上PO文「嗯?不是有在吃嗎?」照片中,她雙腿站上體重計,數字顯示39.4公斤。網友在底下輪番留言「大姐,真的別鬧了,怎麼連40都沒有了啊」、「你也要我買麥當勞給你吃嗎」、「倒過來都比我瘦」、「多吃一點,鏡頭上看太骨感了」。連前「國光女神」林倪安都親自來留言「太瘦了吧……」,有關身材消瘦,她日前出席《林襄沉浸式寫真》上市記者會,坦言瘦到胸部縮水,「穿內衣有點空空的,沒有那麼滿。」她目前沒有刻意增胖,就是正常飲食,而前陣子真的過得很累,一度嚴重到蕁麻疹復發,現在有為自己多安排休假。

更多新聞:陳文茜癌症、敗血4病纏身「消水腫掉16公斤」 曝:最接近死亡的一年

 
林襄與李多慧先後離開樂天女孩後,重新來到味全龍以「小龍女」身分聚首。(圖/翻攝自dragon beauties 官方IG)

現年26歲的林襄跳槽味全龍,成為「小龍女」一員,外界謠傳離開前東家樂天時,付出百萬元贖身費。昨日味全龍球團正式宣布,同為前樂天女孩成員的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將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加入味全龍團隊。超級經紀人莉奈再次將人氣女神挖角到味全龍,林襄和李多慧2大人氣啦啦隊女孩重新來到天母聚首,「小龍女」堪稱史上最強陣容。兩位舞技超群的當家女星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kuten Girls#小龍女#林襄#李多慧#莉奈#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中華職棒#味全龍#Dragon Beauties Capta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47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