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男星驚爆罹癌!宣布退演藝圈 消失2個月「頭髮眉毛全掉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2:05
文頌男。(圖/翻攝自文頌男IG)
文頌男。(圖/翻攝自文頌男IG)

28歲的香港男星文頌男(KOBA)因帥氣外型累積了不少粉絲,但他前陣子卻無預警消失了2個月,直到最近才公開自己罹癌消息,目前已全面停工進行化療。而文頌男的憔悴模樣也曝光,頭髮、眉毛全掉光,幾乎都得躺在床上休養。

更多新聞: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文頌男日前被診斷罹患癌症,症狀為罕見疾病「尤文氏肉瘤」,出現在椎間盤附近的骨頭,是有6公分大的惡性腫瘤。且該腫瘤會壓迫到神經,導致劇痛、行動不便,因此文頌男將全面停工進行化療。據了解,文頌男一共要做6次化療,在去年12月剃髮後,如今眉毛也掉光,期間他多次透露治療過程的痛苦,直言很痛:「如火燒、刀割的感覺,有種要死了的感覺。」

更多新聞: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而文頌男近期在接受第4次化療後,坦言真的很辛苦,「後面的化療,不知道還能不能撐下去。一方面當然很想快點做完,但另一方面,身體感覺真的很虛弱。很想快點度過這個如此艱難的時期」。且他也透露,經常會覺得很累,不想動、不想吃東西,「還會很想吐,除了睡覺外,沒有什麼心情做其他的事情」。

不過,文頌男也坦言,自己會用樂觀心態面對一切:「目前我還是保持著正面的態度,大家不用擔心,也非常感謝這幾個月來一直陪伴我去醫院、照顧我的所有朋友們,沒有你們我真的無法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頌男#癌症#化療#頭髮#掉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