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2:40
葉諾帆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圖/黃城碩攝)
葉諾帆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圖/黃城碩攝)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更多新聞: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葉諾帆推出新專輯《笑紅塵》。(圖/黃城碩攝)

葉諾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憶起當時他要去上課路途,本來騎在貨櫃聯結車前面,但因為對方一直想超越他,所以想說先停在路邊讓貨櫃車先過,沒想到車子還是弄到他,整個人直接被捲進去,輪子輾過兩雙大腿,狠狠被拖了50公尺,最可怕的是,全程他都是保持清醒,「已經痛到不知道痛」。

更多新聞:28歲男星驚爆罹癌!宣布退演藝圈 消失2個月「頭髮眉毛全掉光」

 
葉諾帆永遠記得當時貨車司機下車,就是一直看著他,也沒有要打電話叫救護車,彷彿是害怕龐大醫藥費,想致他於死地,直到他大吼「趕快倒車,你壓到人了」,司機才願意動作,連救護車都是自己叫,「送到醫院還是清醒,骨盆跟脊椎的刀,整整開了一天多,因為出血太嚴重,醫生趕快結束手術,輸了三大包血」。

葉諾帆跟家人講遺言。(圖/黃城碩攝)

葉諾帆因為車禍導致骨盆粉碎骨折,脊椎後截被切斷,下半身神經被輾斷,他坦言這次進去開刀,連醫生都無法保證成功,他進開刀房前,有跟弟弟妹妹講類似遺言的話,「我進去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來,要幫忙照顧媽媽」。

手術救回葉諾帆的生命,但卻讓原本手握著棒球的他,只能忍痛讓它掉落在地板,他第一時間就把棒球裝備都送人,也從此無法踏入棒球場一步,看到棒球賽事也立刻轉台,就深怕內心那一塊崩塌。不僅如此,復健之路非常漫長痛苦,他甚至一度放棄復健,「我起床翻著身就要花10分鐘,坐起來之後,自己用手把腳拖到地上,那個痛是幾萬斤的鐵,大力把腳扯下去,一度想放棄復健,痛到淚會飆出來」,最後是外婆拿了100塊,要他像小時候一樣去買冰棒吃,他才突然驚醒怎麼可以讓長輩擔心,花了整整10年,才像正常人走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諾帆#超級紅人榜#職棒#車禍#骨盆粉碎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09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