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宏軒酒醉「強吻哥哥」卻挨拳頭 邱宇辰心疼喊:不是故意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35
邱宇辰(右)、黃宏軒拍酒醉強吻戲,拉扯互動超真實。(圖/結果娛樂提供)
邱宇辰(右)、黃宏軒拍酒醉強吻戲,拉扯互動超真實。(圖/結果娛樂提供)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口碑討論度持續攀升,上週邱宇辰與黃宏軒獻出浪漫爆表的溪邊幻想吻戲後,弟弟黃宏軒對於哥哥邱宇辰的感情逐漸浮出檯面,本週最新預告兩人有一場酒醉強吻戲,也暗示著兄弟情感關係即將出現變化,吸引大批粉絲直呼,「天啊!要開虐了!」邱宇辰與黃宏軒事前為這場強吻戲做足準備,拉扯揮拳竟不小心來真的!兩人首度合唱的戲劇插曲〈你有多傻〉在上週釋出,貼合角色心境的歌詞與動人旋律,也讓無數粉絲感動留言陷入單曲循環播放中。

更多新聞: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黃宏軒(左)劇中幻想親吻哥哥,戲外自曝把他臉抬起來自然就親上去。(圖/結果娛樂提供)

最新劇情圍繞在飾演哥哥的邱宇辰故意約弟弟黃宏軒到溪邊釣魚,藉此試探他是否喜歡男生的心事,一幕黃宏軒幻想與邱宇辰在溪邊的深情吻戲,播出後讓無數腐女「心臟爆擊」,回憶起這場吻戲的拍攝,邱宇辰輕鬆表示:「雖然這是劇中兄弟的初吻,但其實拍攝時不是第一場吻戲,所以親起來滿自然的,感覺比較特別的反而是,應該很少有人會站在溪裡接吻,滿浪漫的。」黃宏軒也分享:「當時一直醞釀我很想親哥哥的情緒,開拍後,走到他面前把他的臉抬起來就親了,過程非常自然也很順暢。」

更多新聞:鄭人碩演親密戲狂喊不好意思 莫允雯曝他私下「超反差面貌」

 
邱宇辰(右)、黃宏軒劇中兄弟感情即將產生變化。(圖/結果娛樂提供)

相較於溪邊的浪漫深情吻戲,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對本週將播出的酒醉強吻戲更加印象深刻,邱宇辰說:「開拍前我們排練了很久,試過各種不同感覺後才呈現出現在的樣貌,當時我跟弟弟說,你就放心用全力抓住我,我也會盡全力地擋,這樣才能顯現出最真實的拉扯感。」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小插曲,「因為在非常狹窄的空間拍攝,有一兩顆鏡頭不小心真的打到弟弟了,對他很抱歉!」對此黃宏軒坦言:「我跟哥哥開拍前都有溝通說需要打就真的打,在那樣的情緒裡,我們都是用盡全力,其實是很難再去控制力道或抓角度的。」
 
邱宇辰劇中對弟弟產生糾結的情緒。(圖/結果娛樂提供)

邱宇辰加碼透露跟黃宏軒之間的「兄弟默契」,他表示:「當時酒醉強吻戲拍完之後,我們就自然而然地互相不說話,一方面是各自冷靜情緒,一方面也正好培養接下來兩人之間的憤怒與疏離。」黃宏軒直說:「這是戲裡小遠(弟弟角色名)第一次正式向哥哥表明自己的心意,當時就是抱著豁出去的心情去釋放隱藏已久的內心情感,不顧一切都要讓哥哥知道,我愛的人就是魏謙(哥哥角色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劇#未知的我們#邱宇辰#黃宏軒#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