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失控開直播、衝警局穿同一件荷葉邊T恤!價格曝光驚呆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32

其實汪小菲在闖到大S家跟派出所之前,下午開了直播,疑似喝醉,失控噴罵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直播還被保母關掉,而一整天身上穿著的「荷葉邊T恤」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網友笑說「好像鹹菜」,但有人翻出上衣其實價格不斐,一件要價一萬八千多元。

圖/TVBS

 
大S前夫汪小菲直播:「我下午呢陪馬小梅(Mandy)出去,去陪馬小梅出門買大鑽戒。」

22日下午這天本來是跟大S辦婚禮13年的日子,汪小菲開直播是跟女友MANDY放閃,以為小倆口好事真的近了,不料話鋒一轉。

大S前夫汪小菲直播:「我真的懶得罵你,真的懶得搭理你,真的,我他xx創業的時候,你還xx穿,呢,我告訴你,不用,不用(休息一下),你算個x你,真逗,你可真逗,行,你現在讓我下播是吧。」

 
圖/翻攝自汪小菲直播

疑似有關先前帳號,曾被抖音官方封鎖,汪小菲失控噴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最後直播還被保母關了,但網友就發現,原來汪小菲晚間衝到派出所的上衣,從下午直播就穿著了,會成為焦點,就是因為真的好鬆甚至荷葉邊,網友笑說皺巴巴的還真像鹹菜!

但這鹹菜要價不斐!被翻出其實是法國時裝品牌的上衣,台灣官網售價一件要價1萬8千多元,大家驚呆了。

張蘭直播:「因為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非常大的一個陰謀,不應該在這占用公共平台,但是他們現在天天上頭條,你為什麼上頭條對吧,你為什麼占我們大眾的資源,你憑什麼你是誰。」

圖/翻攝自張蘭直播

而這檔事張蘭當然沒缺席,開直播護子,但大陸社群一面倒不挺母子倆,認為這兩人有點瘋了,只是即便熱度這麼高,「汪小菲」關鍵字24小時內閱讀量,達百萬次,微博熱搜榜,這回竟然都沒有出現任何關鍵字,網友瘋猜是被隱藏還是出事了,只知道這家人的風波暫時沒有停止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母公司#抖音#汪小菲#大S#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33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