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1:55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2日晚間,汪小菲先是喝醉跑到大S豪宅樓下大聲咆哮,後來因屢勸不聽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偵訊,誰料汪小菲一到警局卻開始反控大S濫用藥物、非法居留。

 

在偵訊過程中,汪小菲一度出去接聽一通「神秘電話」,結束後卻沒返回偵訊室,反而衝到警局門口,開始對媒體訴說一連串對大S的控訴。他先是情緒激動地說道:「我不是犯事到這邊,我來報警,一我XX被非法拘禁、被非法扣留,二、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我現在在這邊報警,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看到鏡頭背後這個人是怎樣的」。

後來還指著大S居住的信義區豪宅,聲稱:「看,這不是我買的房子嗎,我買的,首付(頭期款)、所有都我付的,頂樓,現在他們就住哪,無所謂,別欺人太甚」,他還氣憤表示,3年來沒有告過大S,但她卻一直告他,直呼「把我當儍子」。

汪小菲當下情緒激動。(圖/TVBS)

 
根據汪小菲對大S的控訴內容,他聲明「我汪小菲實行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史蒂諾斯(藥物名字),透過第三方證件去買很多他們沒有看醫生的藥物,藥的副作用會產生幻覺,我相信台灣司法,也相信你們(台灣媒體),我有照片,希望台灣司法去調XXXX(大S豪宅名稱)的監控器,同學、給她送藥的那人每週都有,她在吃完那藥後,用高爾夫球桿、用刀捅我,她第二天都忘記了,因為這藥副作用會產生幻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徐熙媛#離婚#鬧事#電話#警局#豪宅#家暴#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8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