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0:20
網友紛紛猜測致電給汪小菲的神秘人是她。(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猜測致電給汪小菲的神秘人是她。(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汪小菲報案當下情緒激動。(圖/TVBS)

 
昨(22日)晚間,汪小菲情緒激動的在派出所外大喊,「我是來報警的!我來報警」,並揚言要舉報大S用藥,「我汪小菲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隨後,汪小菲走進派出所偵訊室,但筆錄進行到一半時,汪小菲就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隨即跑出偵訊室,並對著在外守候的媒體重新聲明了一次大S的罪狀,然後默默離開,留下錯愕的警察與記者。

最多人認為「打電話關鍵人」是前丈母娘S媽。(圖/翻攝自微博)

而隱藏在電話後面的神秘人到底是誰呢?網友們紛紛猜測背後關鍵人是前岳母S媽。「S媽的立場一向公正不偏頗」、「離婚了對前女婿也毫無怨言,電話應該是她打的,汪小菲才會聽勸冷靜」、「不可能是MANDY打電話,看到未婚夫這舉動會氣死」。
 

另外,有網友懷疑會不會根本就沒有電話,是汪小菲自導自演一齣戲,「他不會自己調鬧鐘裝作接電話吧」、「目的達到了,流量有了,記者到了,也不是真報案,假裝接個電話默默走出去」、「後續也不知道報案後要幹嘛,又不想繼續登記,但肯定自己想走,不然他那個性格,人來了也拉不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大S#汪小菲#徐熙媛#張蘭#用藥#電話#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996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