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58
張蘭(左)認為兒子汪小菲會衝動去鬧事,是遭大S暗算。(圖/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張蘭(左)認為兒子汪小菲會衝動去鬧事,是遭大S暗算。(圖/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反擊了!

 更多新聞: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大S家昨兩度被汪小菲硬闖,張蘭稱是大S暗算,還轟大S「引狼入室」,聲稱是具俊曄、大小S等一家6口將保母小楊阿姨推倒,汪小菲才會衝去大S豪宅理論,大S經紀人廖瑋琪很無奈:「昨天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還一個晚上來2次。S家門口隨時都有記者蹲點,也都知道司機車牌號碼,他們說徐家1家6口衝去汪小菲租屋處打架搶人,這話合理嗎? 不會馬上被拍嗎?」

更多新聞:算中大S離婚!命理師爆愛情走死神「4月還有戲」戰翻汪小菲
大S(左)與汪小菲戰火燒不停。(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甚至在直播暗諷具俊曄是大S家中的那隻狼,還說他逃跑去韓國,大S經紀人直接打臉說:「歐巴5月4日在台北華山個人售票演出已經如火如荼展開,3月26日開始售票,歡迎大家來現場確認這隻狼有沒有在韓國。」
 
 
連日來大S與汪小菲風波不斷,大S與經紀人不得不一一解釋、回應,心力交瘁,直嘆:「我們真的疲於奔命,真心希望能安然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