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5:41
咪妃產後消瘦不少。(圖/海大提供)
咪妃產後消瘦不少。(圖/海大提供)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更多新聞: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咪妃首次已校友身分回母校校慶。(圖/海大提供)

產後復出的咪妃,去年於台北海大海洋觀光系碩士畢業,這回首次以校友回娘家,前年才生下,這回亮相已恢復少女身材,她透露是靠規律操練帕梅拉運動,搭配飲食瘦下來,搭配打鳳凰電波保養,狀態比生娃之前更好。

更多新聞: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咪妃過去身材較豐滿。(圖/資料照)

身高156公分的咪妃因懷孕胖到60公斤,現約47公斤,她其實比較喜歡豐滿一點的自己,也期盼掉的個4罩杯能夠補回來,哀喊:「真的縮很多!餵奶也有差,現在沒餵了,女兒後來把我的胸部變成玩具,喜歡會咬我。」
 
咪妃過去曾和網紅Joeman交往,被問Joeman涉毒,咪妃透露交往期間,對方都沒有這樣的行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吸,事發之後滿多人有傳新聞給我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咪妃#重機女神#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0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