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5:35
李多慧(左)改當小龍女的「Captain」,與新任隊長小映(右)形成「雙隊長」的尷尬局面。(圖/翻攝自李多慧、小映IG)
李多慧(左)改當小龍女的「Captain」,與新任隊長小映(右)形成「雙隊長」的尷尬局面。(圖/翻攝自李多慧、小映IG)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更多新聞: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李多慧昨日正式宣布加入小龍女,並成為「Captain LEE」。(圖/翻攝自李多慧IG)

味全龍昨(22)日宣布李多慧加盟,她確定會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上陣,沒意外將和林襄合體應援,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兩大舞技超群的當家女神到來,大大拉抬小龍女的整體「戰力」。李多慧受訪時揭露轉隊原因:「自己一直很希望擔任啦啦隊長,想從熱愛跳舞的李多慧,變成更具發展性且有主導力的李多慧。」不過在李多慧轉隊到味全龍之前,味全龍團隊已經官宣本季啦啦隊長由小映擔任,小龍女是否變成了雙隊長,引起熱議,對此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在定位上有所不同,團隊有與李多慧溝通負責的範圍,後續會再呈現給大家,希望帶給球迷不同的感受,重要的是與球迷一同替場上的球員加油。」兩人的職稱不同,李多慧是「Captain」,小映則是隊長,但這個設定似乎讓小映本人有些錯愕,她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我不知道~」似乎在回應此事,不過她之後刪除了貼文。

更多新聞: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隊長小映昨日以啦啦隊的身分進到總統府。(圖/翻攝自小映IG)

李多慧前陣子被質疑是否要離台,本人也在昨日做出回應:「我從來都沒有想要離開讓我到達現在這個位置的地方,臺灣,(看到那些不實的報導真的讓我很難過),我會一直和大家在一起的!我愛大家。」李多慧直言當了6年啦啦隊,有一個想實現的目標就是當隊長:「在小龍女裡可嘗試設計啦啦隊服裝,也可嘗試全新公演,我真的很興奮能有機會做平常不能做的事,謝謝給予初學者機會的味全龍,真的很謝謝團長,我會用努力和熱情來證明你們的選擇是對的。」她也感謝前東家樂天桃猿、樂天女孩們以及粉絲:「我不會忘記去年一整年大家對我的喜愛,我都放在心裡的,以後也請為我的新挑戰給予應援,替我加油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樂天女孩#小映#味全龍#Captain#小龍女#味全#樂天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