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7:29
跳進來又跳出去兩段婚姻的吳啟華,近期分享自己的愛情觀。(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小紅書)
跳進來又跳出去兩段婚姻的吳啟華,近期分享自己的愛情觀。(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小紅書)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吳啟華的第一段婚姻,於1992年與泰國富家女Varintra結婚,在《九品芝麻官》上映後隔年,1995年即結束這段婚姻;較為人所知的是他的再婚對象,於2007年與小21歲的陸女星石洋子,在香港註冊結婚,雖然這段婚姻在2014年劃下句點,但彼此之間並無交惡。

 

更多新聞: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吳啟華近日在社群小紅書,拍片分享愛情觀說:「沒有真愛是可以用錢買,但是沒有錢,卻有可能會毀掉一份愛,所以愛這個東西,在這個世界上,是最脆弱,但是也是最珍貴的,你能做的只是去珍惜去守護,卻不能強求」。可以觀察到,吳啟華除了分享一些有感而發的心得,也非常喜歡做菜。

更多新聞: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本月上映的《新九品芝麻官》票房慘澹。(圖/翻攝自微博@彭禺厶)

據了解,吳啟華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最近惡評如潮、票房慘澹的《新九品芝麻官》,並非由吳啟華出演「方唐鏡」一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啟華#方唐鏡#九品芝麻官#張無忌#倚天屠龍記#婚姻#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3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