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6:30
佘詩曼在《新聞女王》中,到火場連線報導。(圖/TVBS)
佘詩曼在《新聞女王》中,到火場連線報導。(圖/TVBS)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更多新聞: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佘詩曼到火場採訪,卻讓自己職涯面臨考驗。(圖/TVBS)
劇中,希望被電視台留下的佘詩曼,鐵了心的要求同仁冒險進入火場採訪。在火災現場,佘詩曼全力以赴報導,要求所有同事加入她的播報行列。然而,因為同仁的受傷,馬國明藉機讓佘詩曼成為罪人,提議利用她作替死鬼,將所有錯失推給她。這不僅可以替公司解圍,還能讓她無法翻身,面對這種走投無路的情況,佘詩曼將不得不出動「王牌」,逼迫何依婷,為回歸之路埋下伏筆。

更多新聞: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佘詩曼要求下屬進火場,意外受傷。(圖/TVBS)
導演鍾澍佳透露,拍攝火警場景時活化工廈的四級大火,是一項相當耗時費力的過程,在前期尋找適合拍攝的工廈上,花費了很多時間與心力,而正式的拍攝也長達7天,期間動用了大量的消防員,以確保觀眾所見的畫面能夠最貼近現實,呈現出真實而震撼的場景。《新聞女王》本週劇情內容豐富刺激,更多佘詩曼在劇中強勢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TVBS42台歡樂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女王

#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火災現場#大場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7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