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53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圖/TVBS

 
大S前夫汪小菲:「我今天到派出所自己來報案,我相信台灣的司法。」

情緒激動現身派出所,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指控大小S濫用藥物。

大S前夫汪小菲:「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安眠藥)史蒂諾斯,然後通過第三方的證件去買很多,她們沒有看醫生的這些藥物,每週都有那個同學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你們可以調那個監控器。」

 
圖/TVBS

大S日前毀滅式爆料,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在她懷孕時動粗,汪小菲反控女方也有動手。

大S前夫汪小菲:「用高爾夫球桿打我,用空酒瓶打我她第二天全部都忘記,因為這個藥的副作用就會讓人產生幻覺,到底為什麼他們總是能逃脫法律的制裁,告她的不是我是她一直在告我。」

汪小菲22日晚間,衝到大S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警衛發現後立刻報警,之後他又說要到派出所舉報大S,但最終並沒有完成報案手續就離開。

圖/TVBS

藝人大S經紀人:「因為我們是被警衛通知說,他來家裡鬧事,那個警衛他們就有立刻報警,請警察來處理了。」

大S經紀人表示,對於汪小菲突然,跑到住家樓下的行為,讓大S感到很驚恐,委請律師賴芳玉發聲明,表示有心人士誤導質疑她吸食毒品,嚴重侵害名譽,除了自行檢驗毛髮自清,且檢警單位早就進行精密鑑定,並無任何不法情事,若有誹謗誣告情事將依法處理,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互撕,官司還沒結束,又再次點燃戰火。
 
 
你的時事寶典都在TVBS,加我包你成為話題王
 
沒時間睡還是捨不得睡?小心記憶力退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派出所#汪小菲#大S#藥物濫用#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14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