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卡麥蓉狄亞IG曝喜訊 51歲喜迎男嬰「升格二寶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15
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1歲的美國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今(22)日在nstagram宣布喜訊,她與小7歲的樂手丈夫本吉麥登(Benji Madden)迎來了一名男嬰,這也是他們夫妻的第2個孩子。

更多新聞:汪小菲鬧大S家上警局!名字竟消失大陸熱搜 網驚:出事了

 


卡麥蓉狄亞在IG上寫道:「我們很高興也很興奮地宣布我們的兒子卡蒂納麥登(Cardinal Madden)出生了。他太棒了,我們都很高興他的到來!」貼文還附上一張照片,上面寫著「一隻小鳥對我低語」。另外,作風低調的卡麥蓉狄亞也在貼文中強調:「為了孩子們的安全和隱私,我們不會發布任何照片。」

更多新聞: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不過,卡麥蓉狄亞也驕傲的向粉絲保證,兒子「真的很可愛」。卡麥蓉狄亞與小她7歲的搖滾樂團「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吉他手本吉麥登於2015年結婚,兩人在2020年1月迎來長女芮狄克絲(Raddix)誕生,如今在迎來小兒子,令人又驚又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麥蓉狄亞#二寶#兒子#Cameron Di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36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