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2:02
鼓鼓在17日的演唱會中向大元求婚。(圖/翻攝自大元、鼓鼓IG)
鼓鼓在17日的演唱會中向大元求婚。(圖/翻攝自大元、鼓鼓IG)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更多新聞: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大元向阿嬤討教廚藝,被阿嬤提點「要先洗手」。(圖/翻攝自大元IG)

大元23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阿嬤在炒菜的照片,並透露自己正在「學習當『煮』婦」,隨後上傳一段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大元拿著菜刀切菜,並用台語詢問「這樣對嗎?」結果,阿嬤看了一眼回應,「手又沒洗(在那邊)」,讓大元立刻忍不住笑翻,也提醒大家學習煮飯的第一步,就是「手要先洗乾淨」,並直呼「阿嬤直接戳中重點」。事實上,大元和鼓鼓過去低調交往多年,直到2023年4月才公開戀情。鼓鼓也在IG分享他求婚的過程,在貼文中幸福地寫道「11年又20天,我終於做到了,就算再下一個11年我們還是會這樣幸福下去。謝謝大家的祝福」,鼓鼓在全場歌迷的見證下求婚成功,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大動作刪IG 驚拋日震撼彈

 
大元與鼓鼓愛情長跑十一年。(圖/翻攝自大元IG)

其實大元與鼓鼓的緣份是從節目上開始的,吳建恆在IG發文寫下,他主持的節目《就是愛JK》曾有一個單元邀請男女偶像聯誼,鼓鼓所屬的「MP魔幻力量」和大元所屬的「Popu Lady」同時參與了這個節目,兩人的愛情也在這個節目萌芽。如今他見證了兩人的求婚,也感動到流淚,深深祝福兩人。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萬想不到姻緣就在節目中萌芽成果,鼓鼓有心了 邀請朋友家人見證一切」、「大好人居然是他們的媒人,真的恭喜鼓鼓跟大元」、「原來建恆哥是媒人」、「原來鼓鼓這麼深情,真的太感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元#林艾璇#鼓鼓#呂思緯#Popu Lady#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求婚#大元IG#鼓鼓IG#大元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