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21:04
鄭華娟(左圖)日前離世,讓好友鄭怡震驚又難過。(圖/翻攝自滾石唱片、鄭怡臉書)
鄭華娟(左圖)日前離世,讓好友鄭怡震驚又難過。(圖/翻攝自滾石唱片、鄭怡臉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更多新聞: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鄭怡分享和鄭華娟過去的互動,更表示最喜歡她的專輯《紅酒》。(圖/翻攝自鄭華娟臉書)

鄭怡在臉書送別鄭華娟,「謝謝華娟留下好多好美的作品,沒有病痛去天堂當天使!」她分享2人相處回憶,「在1980年,華娟是第4屆金韻獎優勝歌手,當時新格唱片會為這些大學生辦很多聯誼活動和成立新格合唱團,這才讓好幾屆的歌手們變得很熟」。

鄭怡說,當年去台中演唱時,會到鄭華娟家坐坐聊聊,「那是一座很可愛的老式平房,很有氣氛。後來華娟走向創作和製作,喜歡自助旅行,嫁到了德國,也算是個傳奇女子,她是那個年代的文青歌手,皮膚白晰超有氣質,好似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

 
更多新聞: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唱作俱佳的鄭華娟,替鄭怡操刀〈天堂〉一曲,成為鄭怡的代表作,也影響了許多人,鄭怡感嘆說:「謝謝華娟留下好多好美的作品,沒有病痛去天堂當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華娟#鄭怡#天堂#金韻獎#新格唱片#合唱團#滾石唱片#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