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2:24
蘇打綠走過許多風風雨雨。(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走過許多風風雨雨。(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昨(24)日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連續三場「二十年一刻」香港首站完美落幕。青峰透露整段安可段落,就是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他謝謝小威所寫的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鼓勵到憂鬱的自己,不用擔心巡迴、也不需要要求自己要多完美,一旁的小威立刻給青峰一個擁抱。馨儀則是一邊謝幕一邊拭淚。

更多新聞: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小威小時候的照片曝光。(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還經歷團名商標官司,如今 雨過天晴,吳青峰感性表示:「複習了從小到大的音符,這些沈甸甸 ,是回憶、故事,累積在我們身上,互相很難取代的共鳴,有時候我常傲嬌,因為自己狀況不好自暴自棄,外人以為他們五個漠不關心我。」但其實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帶來〈說了再見以後〉,讓歌迷更有共鳴。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感性之餘,蘇打綠現場也是笑聲不斷,尤其揭曉新歌單曲封面,居然是小威孩童時期的萌照,引發上萬觀眾驚聲大笑。團員們為了要讓觀眾們都感受帶著大眼鏡且嬰兒肥的小小威,還將地屏舞台化身為大型觸控螢幕,協力不斷放大小小威,力求真實呈現。小威也再度強調自己這張照片真的沒有修圖,頂多把旁邊的零食修掉而已,看著當時的自己,小威表示他絕對是這張單曲封面不負眾望的最佳選擇,因為他就是接受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蘇打綠感謝歌迷這次都遵守規定,沒有拿起手機拍攝,阿福表示:「可以看到大家的眼神,就像跟好友面對面聊天。」另外,蘇打綠在三場的安可時刻都回饋超值的點歌環節,觀眾點歌曲目包羅萬象,也不時出現難題,當出現〈相對論IV〉時,讓青峰大喊要保全把他請出去,語畢卻依舊飛奔環繞四面台熱唱;此外還有〈近未來〉、〈羅生門〉、〈交響夢〉等,及經典華語歌曲如〈一想到你呀〉、〈我的未來不是夢〉,總計累積近30首歌曲。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的周邊商品於3月25日上架各大電商正式販售,且首站香港的驚喜歌曲〈你不需要多完美〉亦將於3月29日數位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小威#吳青峰#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3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