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復出疑暗酸「章子怡裝嫩」 雙姝明爭暗鬥內幕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1:06
范冰冰採訪時疑似暗酸章子怡裝年輕。(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採訪時疑似暗酸章子怡裝年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掉入低谷,只好發展個人品牌,轉往韓國影壇發展,不過日前她挺過風波復出,近日更接受《導筒directube》雜誌專訪,談及這幾年的心路歷程,不過言談間卻被發現,疑似在暗酸章子怡,引發雙方粉絲互撕。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范冰冰近期積極復出,更接受雜誌採訪。(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在採訪中透露,無論是歐洲、好萊塢,男女演員都是在40歲左右,才邁向最有價值的階段,如果現在還要她在古裝劇中綾羅綢緞、身上還插著翅膀,演一個天真少女,已經不太合適:「當你自己覺得尷尬的時候,觀眾也會覺得尷尬」。

更多新聞: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章子怡在《上陽賦》中飾演15歲少女,背後造型插著一對翅膀,當時曾被網友詬病「太超過」。(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她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推測她說的人就是章子怡,過去她們多次被傳不合,而章子怡正是在41歲時在《上陽賦》飾演15歲少女,確實有背後插著翅膀的造型,剛好跟她發言吻合,而先前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熱播時,被網友批評過「人紅演技差」,章子怡對該篇文章按讚,如今換范冰冰言論掃到章子怡,又引起雙方粉絲爭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女星#范冰冰#章子怡#暗酸#上陽賦#古裝劇#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