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網一面倒「力挺小S」 讚:對小孩有一套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2:45
蔡沐妍對小S在節目中的發言感到不滿。(圖/翻攝自小S、蔡沐妍臉書)
蔡沐妍對小S在節目中的發言感到不滿。(圖/翻攝自小S、蔡沐妍臉書)

擁有台大高學歷的女星蔡沐妍(Lydia)嫁給醫師老公,生下一對兒女,日前帶著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才藝,未曾想,主持人小S竟當場說了一句「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讓她極為憤怒,事後在臉書發文開砲表達不滿,更放話「不會有以後了」,不過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力挺小S認為沒有太大問題。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蔡沐妍坦言聽到小S說這句話非常生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姐不熙娣》近日錄製討論孩子學習才藝相關話題,蔡沐妍女兒在節目中表演大提琴,一曲奏畢,小S上前略顯尷尬表示「我是不懂啦,但是她的音還有那個,有一些聽起來是……是正常的嗎?」蔡沐妍則回應「在家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小S接著道「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很有勇氣,但是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在看電視或網路,他們可能會一頭霧水,想說這表演是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小S鼓勵蔡沐妍的女兒。(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演的神情及琴聲中感覺到不情願,於是詢問「還是不喜歡大提琴嗎?」對方則點頭回應,接著問是否有刻意用不喜歡的情緒拉琴,對方依舊給予「對」的答覆,對方提及不喜歡練琴,小S請她示範拉音階,小S開玩笑道「真的是滿無聊的」,知道要把音拉準並非易事,隨即鼓勵「妳如果拉到準的話,可能就會拉出那個興趣來。」蔡沐妍則說,孩子不學也沒關係,最終小S耐心道「認真想一下妳要不要學」,對方則毫不猶豫說「要!」

蔡沐妍表示女兒不想學大提琴也沒關係。(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由於蔡沐妍昨日在臉書坦言,當時聽到「這是可以表演的嗎?」非常生氣,不滿節目有意帶風向問問題,寫下500多字道出不滿,該片段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許多網友認為小S的言論沒有問題「小S很會問中孩子們的心欸、「小S溝通得很好啊…」、「小S很懂小孩!」、「小S感覺沒有因為節目,就表面說小朋友表演好,反而會問出小朋友心中的問題,不愧是三個孩子的媽,真的很有一套育兒方式!好棒」、「小S真的是有認真在為小孩著想」、「覺得S是好媽媽ㄟ,她有照顧到小孩的感受,雖然小孩表明不喜歡但S還是有先同理她,再鼓勵她、安慰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蔡沐妍#小姐不熙娣#蔡沐妍女兒#表演大提琴#才藝表演#蔡沐妍開砲小S#力挺小S#小孩#蔡沐妍女兒拉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2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