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外表瀟灑「內心如女人般細膩」 親曝口琴比小喇叭更上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47
李李仁表示阿信這角色,其實跟很多台灣男性有點相近。(圖/華視、LINE TV提供)
李李仁表示阿信這角色,其實跟很多台灣男性有點相近。(圖/華視、LINE TV提供)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最新集數播出,本集的故事圍繞著阿信(李李仁 飾)及玫瑰(紀欣伶 飾),兩人彼此都有著屬於自己開不了口的故事,當勇於面對那個脆弱的自己後,轉身會發現其實身邊還是有人會關心你、心疼你,然後帶著勇氣及希望繼續向前走,尤其是阿信得知玫瑰把小孩拿掉後,急著要帶她去喝魚湯補身體的畫面,暖男行為也感動了不少人。

更多新聞:《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怪獸大盤點 新角小酷、刀疤王現身

 


李李仁表示,阿信這個角色其實編劇在劇本上敘述得很完整也很明確,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把這角色很可愛、很討喜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他進一步地表示:「其實阿信的個性跟很多台灣的男生一樣,很在地、略帶一點固執,也很有想法。」而李李仁與莊景燊導演曾有其他戲劇上的合作,每次莊導就會讓他學習一項新的樂器,之前是學習小喇叭,這次則是學習口琴,李李仁笑說,每一次都可以學到新東西,且這次口琴比上一次的小喇叭還好上手。

更多新聞:77歲秦漢驚傳「回歸台劇」近況曝光 3年沒拍戲:又活過來了

 

在睽違10年後再接台語劇的紀欣伶,則是很害怕講話會吃螺絲,因此她一拿到劇本,就馬上趕快去找阿公、阿嬤補習,遇到不會講的句子,阿公還會用通訊軟體傳語音教她。而談及她與李李仁的首次合作則是讓她既興奮又很緊張,不過她說「第一次遇到李仁哥,就看到他非常親切地跟劇組人員及演員打招呼,瞬間我的緊張感就消失了。」

紀欣伶回憶起當時在拍攝一場哭戲,因現場超多蚊子,原本很擔心自己會因為蚊子干擾會哭不出來,結果在對詞時,看到李李仁流眼淚,她也跟著哭了起來,當下真的很敬佩前輩的專業精神,就算蚊子飛到臉上,也不影響整個拍攝內容。《華麗計程車行》將於每週日晚間10點,在華視頻道及LINE TV全台首播、每週六晚間9點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欣伶#李李仁#口琴#小喇叭#《華麗計程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854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