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汪小菲快看!3招破解「衝突糾紛之年」 命理師警告:沒平息運氣下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39
大S(左)與前夫汪小菲戰火燒不停。(圖/翻攝自微博)
大S(左)與前夫汪小菲戰火燒不停。(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戰火再度燃起,命理專家沈嶸今年2月即預測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果真有許多事件紛爭,沈嶸表示「若衝突沒有平息,當事人的運氣就會明顯下滑」,並教大家化解對策。
 
更多新聞:IU自爆吃東西「每口咬150下才吞」 醫警告:恐有負面影響

 

沈嶸(右二)捐款「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家庭渡過困難。(圖/紅心字會提供)

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4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10萬元給「紅心字會」,資助「紅心向日葵公益金弱勢兒童營養餐費暨兒少生活扶助計畫」,期望能夠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渡過困難。
 
今年2月即預測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台海衝突升級,且不利婚姻感情,易爭吵失和,怎料上半年才過一半,就有許多事件和徵兆驚人的驗證她的說法,例如:藝人林千又和富商男友互控家暴分手鬧上警局,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借錢不還使兩人官司糾紛再度升級,黃嘉千與夏克立互控使得離婚官司愈演愈烈,網紅超哥不滿自家食物遭批難吃而痛揍Toyz等事件簇繁不及備載。

 
更多新聞:陳文茜「挺過敗血症」重啟旅行! 欲找吳宗憲代班《世界周報》:毀掉節目
 
沈嶸表示:「今年大家容易火氣大,一個不滿就爆發激烈爭吵甚至出手傷人,即便一開始只是小事,只要處理不好就容易擴大,小至口角衝突,大至分手離婚、合約賠償、官司糾紛。不論誰對誰錯,若衝突沒有平息,當事人的運氣就會明顯下滑。」這些在上述舉例中都能看出端倪。
 
對此,沈嶸也教大家幾招化解對策:1.開口多稱讚、祝福他人:今年應該「見人說人話」而不是說真話,真話除了讓對方不舒服之外,還會埋下衝突的禍端,即使你並非這樣想,也應該講出「讓人舒服的話」。
 
2.禮多人不怪:今年要多多送禮,除了本來就很親近的家人朋友、合作對象之外,跟自己有利害關係更要多送,如果發現對方不高興,送禮賠罪是一定要的。
 
3.採拖延閃躲策略:若是已經處在衝突中,千萬不要正面迎戰,態度不要太強硬,盡量拖延躲避,務必力求息事寧人,一切先度過今年再說。
 
另外,沈嶸建議大家可以多穿戴「粉紅、粉紫、粉藍、奶油白、灰白色」的衣服配件,這些都是有利化解糾紛、柔和銳氣、給人好印象的顏色,還能幫您解厄消災、迎福招貴,想要避災開運的人一定要多加利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離婚#沈嶸#婚姻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3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