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度破表!王心凌仙氣深溝、美腿大放送 粉絲嗨喊:太美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8:34
王心凌剛結束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剛結束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逾20年,最近王心凌結束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昨(24)日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演唱會照,不同於以往,這一系列巡迴演唱造型除了仙氣十足,長腿、深溝性感大放送,更令不少粉絲狂讚「太美了」、「仙凌」。

更多新聞: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王心凌這次巡迴演唱造型令不少粉絲驚艷。(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據了解,這是王心凌時隔17載再度來到馬來西亞演唱,23、24日連唱兩場,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王心凌昨天也在社群開心說:「超high超過癮的兩天!希望下次見面不會太久」,並分享一系列演唱會側拍照。

更多新聞:噁!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加料精液」 自瀆畫面全都錄

 
香肩、美腿放送,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從近期照片觀察,王心凌這一系列演唱會造型相當性感,在馬來西亞也不例外,不少服裝仙氣十足,長腿、深溝、香肩全部大放送,在場粉絲想必是大飽眼福。不少粉絲留言讚說,「完美演出」、「整場超級享受」、「真的好漂亮」、「兩場視聽響宴,感謝完美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馬來西亞#性感#仙氣#照片#造型#服裝#表演#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741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