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30
鄧麗欣在《白晝如焚》中與劉以豪大談虐心苦戀。(圖/華映娛樂提供)
鄧麗欣在《白晝如焚》中與劉以豪大談虐心苦戀。(圖/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更多新聞:日本女神來台旅遊首次「擲筊」 為求聖筊下場曝光

 
劉以豪在片中十分陰鬱低落。(圖/華映娛樂提供)

鄧麗欣從歌手轉型演員,近年實力廣受肯定,演出喜劇《飯戲攻心》、小品《金都》等電影,都獲得好口碑及票房,最新作品便是懸疑愛情作品《白晝如焚》,她表示電影已經拍攝完2年,原以為自己脫離角色了,沒想到,電影在倫敦亞洲電影節首映時,竟然發現自己壓抑到差點無法好好呼吸,「整個看電影的過程,我幾乎無法專心的看到電影畫面,拍攝當時的情緒全都出現了,有時回憶起當時拍攝的一些畫面,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才驚覺我還沒有完全離開這個角色,這個人物對我的影響好大。」

更多新聞: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鄧麗欣透露電影拍完2年了,仍無法抽離角色。(圖/華映提供)
而男主角劉以豪也收起以往暖男形像,挑戰沈默安靜的陰鬱男生,透露演出時心情都很低落,在完成拍攝後,他習慣一定要去剪頭髮,「要有這個剪髮的儀式,好好與角色道別。」鄧麗欣表示因為《白晝如焚》的情緒太沉重,才讓她難以抽離,她平日都會靠著做運動及冥想法舒緩自己的壓力,「但有時這種情緒可能會進入到潛意識中,我自己都沒有察覺到,我之前還在開演唱會,都沒有感受到這個情緒,直到看到電影畫面,才被觸到情緒強烈波動。」《白晝如焚》將於4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麗欣#劉以豪#港片#懸疑愛情#《白晝如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735

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