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02
納豆、依依穩定交往6年多,外界相當關心兩人感情進度。(圖/翻攝自依依IG)
納豆、依依穩定交往6年多,外界相當關心兩人感情進度。(圖/翻攝自依依IG)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慟!台灣國寶級大師「一早驚傳逝世」 享耆壽98歲

 

依依小腹明顯隆起,外界瘋猜懷孕。(圖/翻攝自依依IG)

依依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曬出一系列照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墨鏡,身穿墨綠色合身長洋裝、白色長襪,搭配保暖寬鬆外套,提著咖啡色包包,打扮非常休閒,不過,其中2張正面全身照可以看到小腹微微隆起,不免引起聯想。

更多新聞: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網友紛紛留言「好事將近嗎?」、「恭喜」、「懷孕了嗎?」對此,依依急忙跳出來解釋,強調自己沒有懷孕,只是胖了,「我去減肥,淚奔~~~。」她透露從過年開始一路大吃,到現在已經胖了3公斤,肚子裡只有燒肉、日料、甜點,「沒有好事將近」,並表示這週要開始進行飲食控制,要大家一起監督她。

依依澄清自己只是胖了,開始進行飲食控管。(圖/翻攝自依依IG)

依依2017年被拍到和納豆約會,戀情隨之曝光,中間歷經男方生病住院,她全程悉心照料,毫無怨言始終伴其左右,兩人穩定交往6年多,外界都相當關心兩人何時步入禮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納豆#依依懷孕#交往#納豆 依依#林郁智#凸肚#懷孕#變胖#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38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