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08:44
愛紗前夫周洺甫菲律賓被搶。(圖/翻攝自@doufu_15 IG)
愛紗前夫周洺甫菲律賓被搶。(圖/翻攝自@doufu_15 IG)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台灣藝人張昊(原名:周洺甫),驚傳遊菲律賓遭遇搶劫的恐怖經歷,而面對持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匪徒,不願束手就擒的他也在抵抗過程中,不慎被打得滿臉都是血,所幸並沒有讓對方劫財得逞;事件傳出引起關注。

模特兒出道的周洺甫,於2022年改名張昊,並在近年已淡出演藝圈,然而有別於其影視、平面作品,最為人所熟知的還是與前藝人愛紗(千田愛紗)為期3年的短命婚姻,情斷後因女方感嘆「沒想過會有不忠」等語,讓其一度身陷輿論。

 

張昊在限時動態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doufu_15 IG)

然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近期赴菲律賓旅遊的張昊,卻在途中遭遇搶匪襲擊,面對持有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嫌犯,拒絕認命的張昊在反抗過程中,遭對方「持槍托攻擊」、打到滿臉都是血,期間還因為不慎摔倒,導致身上還有其他傷勢。

事件引起高度關注,外交部在獲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向當地警方確認,得到「未接獲報案」的回覆;對此張昊則在Instagram無奈發聲,透露自己其實有報警,只是因為自己錢沒被搶,加上現場沒有監視器,因此警方僅叫他去醫院檢查、並未留下紀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洺甫#愛紗前夫#搶劫#菲律賓#報案#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499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