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小三吃遍名人尪!誘外遇當集郵 他驚爆「鄭弘儀很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0:53
名嘴王瑞德透露有名超狂小三專門「集郵名人老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名嘴王瑞德透露有名超狂小三專門「集郵名人老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大論壇上對於娛樂、名人圈的傳聞向來不在少數,雖然鮮少真的有「經過證實」的重磅消息,但每當有相關話題流出,往往能引起熱烈討論;名嘴王瑞德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稱自己有一個朋友「吃遍名人老公」,讓全場來賓震驚不已。

王瑞德日前登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期間,因為談到有關男人外遇的事情,便以自身經歷作為分享,透露自己有一個很敢玩的女性朋友,一直都被傳「吃得很開」,且已經對不少名人的老公出手過,讓在場來賓紛紛露出錯愕表情。

 

「不是只有男人這樣」,王瑞德透露,自己原本也只聽過傳聞,直到有一次自己突然被對方摸上臀部,才驚覺原來過往聽到的風聲都有跡可循,甚至還透露在該名小三「大展身手」的同時,也有不少名嘴因此沉醉在溫柔鄉中,導致關係超亂。

該名小三之所以能吃遍名人、以及老公,王瑞德認為就在於「定力」,尤其是不少名人的老公都是素人,在沒有「公眾壓力」的情況下就很容易淪陷;而當主持人鄭弘儀好奇詢問時,王瑞德也坦言鄭弘儀與暈船名嘴的交友圈是「很熟」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人圈#鄭弘儀#小三#集郵#外遇#婚外情#王瑞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2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