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0:10
蔡沐妍不滿小S發言發文開砲,輿論擴大急關臉書。(圖/翻攝自蔡沐妍臉書)
蔡沐妍不滿小S發言發文開砲,輿論擴大急關臉書。(圖/翻攝自蔡沐妍臉書)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蔡沐妍坦言聽到小S這句話非常生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整起風波源於蔡沐妍女兒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表演大提琴,由於毫無表情且音調略為失準,一曲奏畢,主持人小S上前略顯尷尬遲疑道「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憤怒不已,24日直接在臉書開砲,道出心中不快,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許多人看完影片後,認為小S的問話沒有問題,反而大讚小S對小孩有一套,而她雖獲部分粉絲支持,但也受到不少網友攻擊。

後續透過IG限時動態宣傳團購,但附上的圖片則是一張翻白眼照,寫道「朋友說不能白白被罵,要PO一下團購才行!」針對近日事件嘲諷滿滿,看似過正常生活、毫不在意,昨日卻突然在粉絲LINE群組詢問如何關閉臉書帳號,疑似為了避風頭。

蔡沐妍關臉書,IG也改為私人帳號。(圖/翻攝自蔡沐妍IG)

據《ETtoday》報導,蔡沐妍在LINE粉絲群問「有人知道FB粉絲頁要怎麼關嗎?我研究30分鐘了」粉絲們則覺得不需要關,並不捨制止「喔…我每天一定要看的說…」她則直言「我不想(給)人家蹭」並在得知關閉方法後,火速關掉粉專,同時安慰力挺她的粉絲可以看IG,「你們有我的LINE還不滿足嗎?」只不過如今她的IG也已經轉為私人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沐妍#小S#蔡沐妍關臉書#蔡沐妍關粉專#蔡沐妍IG#私人帳號#蔡沐妍女兒#小姐不熙娣#蔡沐妍女兒拉大提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