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1:34
郝劭文帶林寧瑞和繼女林笑可回台定居,一家人在台團聚。(圖/翻攝自林寧瑞微博、小紅書)
郝劭文帶林寧瑞和繼女林笑可回台定居,一家人在台團聚。(圖/翻攝自林寧瑞微博、小紅書)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更多新聞: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林寧瑞於小紅書曬出一家人為女兒慶生的歡樂合照。(圖/翻攝自林寧瑞小紅書)

郝劭文的老婆林寧瑞在社群媒體「小紅書」更新近況,貼出替9歲愛女舉辦「庫洛米主題」慶生派對的幸福模樣。不過發文的IP地點顯示在台灣,有粉絲留言問道:「定居台灣了?」林寧瑞也大方回覆:「是呀!」透露一家人已經移居台灣。郝劭文曾是台灣紅極一時的童星,小時候拍《新烏龍院》,飾演古靈精怪的小和尚,戴著墨鏡的可愛形象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這幾年在大陸經營直播帶貨的生意,也頗有一番成績。而他與妻子李寧瑞今年1月控訴8歲女兒在名校遭到霸凌,強調繼女被霸凌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郝劭文這段時間頻繁往返處理,想當女兒穩定的靠山,「我會用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力量,保護好我的家人,我的老婆,我的孩子,生活還得繼續」。

更多新聞:李多慧不去高雄了!「2880元見面會」滯銷 主辦忍痛取消

 
林寧瑞於小紅書證實已定居台灣。(圖/翻攝自林寧瑞小紅書)

林寧瑞與郝劭文今年1月控訴女兒在學校被霸凌,令她感到心寒。據悉該校是私立學校,小學一年的學費就要20萬人民幣(約87萬元新台幣)。但是校方對校園霸凌的處理態度消極,引發各界關注。林寧瑞曾與校方約談三次,校方強硬的態度令他們感到無力,坦言不求孩子卓越,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強烈抵制校方行為。似乎也因為這樣乾脆舉家搬到台灣,另外再找更適合的學校。郝劭文也曝光校方的公告信件,其中表示「未存在確實的霸淩行為」,令郝劭文寒心表示:「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原來遠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容易。」夫妻倆無奈表示「天理自在人心」,希望他們的經歷能讓其他家長更警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郝劭文#林寧瑞#林笑可#小紅書#童星#新烏龍院#中國大陸#庫洛米#霸凌#校園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