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切割大S!汪小菲剛回北京 S Hotel「突撤招牌」新名稱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4:54
S Hotel突拆牌改名,正式切割大S。(圖/TVBS資料照)
S Hotel突拆牌改名,正式切割大S。(圖/TVBS資料照)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和前夫汪小菲開戰鬧不停,雙方互控婚內出軌,汪小菲日前更直衝警局怒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然而隨著汪小菲回北京,昨(26)日他終於撤下S Hotel的招牌,官方也透露新飯店全名,形同正式切割大S。

更多新聞:大S超瘋!拒收汪小菲私訊「1舉動挑釁」 網激推:無法不愛她

 

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MGallery)。(圖/TVBS資料照)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 Hotel昨日終於撤下招牌,官方證實未來將改名為「美憬閣」(英文名:MGallery),並加上「台北敦化」4字,正式切割大S。事實上,汪小菲先前就曾在直播中透露,S Hotel將更名為「美憬閣」,而且還將加入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團之一的雅高集團。

更多新聞:大S私訊汪小菲「考慮搬離台北市」!理由一看網震驚:有沒有卦
 

事實上,汪小菲之前說S Hotel要改名後,媽媽張蘭得知消息還大讚「真是太棒了」!不過對於是否要切割前妻?飯店公關當時表示會改名是因為要加入新集團,與老闆的私生活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大S汪小菲#切割大S#張蘭#S Hotel#S Hotel改名#美憬閣#馬小梅#S Hotel更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29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