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08:08
楊琪罹患重度憂鬱症,最近好轉想重返工作岡位。(圖/翻攝自楊琪微博)
楊琪罹患重度憂鬱症,最近好轉想重返工作岡位。(圖/翻攝自楊琪微博)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楊琪12年前確診重度憂鬱症,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她因長期積累的壓力,以及好友的背叛,終於在某次演完舞台劇,回到家中關門那刻爆發,跪在地上崩潰痛哭,後來鼓起勇氣面對到醫院檢查,確定患上重度憂鬱症,情緒極為不穩定,醫生擔心她隨時都有可能傷害自己,要求必須盡快入住精神病院,甚至發出病危通知。

 

楊琪坦言憂鬱症發作前毫無預兆,最近好轉是因為新冠病毒爆發,人們因此不敢不敢出門,而這正是身為憂鬱症患者一直以來的感覺,當外界也能理解他們的感受,不再把他們當成神經病後,她的症狀也就自然而然好轉。

事實上,楊琪曾在確診重度憂鬱症後飛往美國住了半年,返台後弄了憂鬱症脫口秀療癒自己,如今病情得到改善,一度被發病危通知的她更加珍惜身邊人事物,著急邀約圈內好友相聚,感慨「因為我不知下一次再『壞掉』是什麼時候」也想趁狀態好轉返回工作崗位,坦言也許不能再拍戲,但仍可以上節目與大家分享憂鬱症狀,盡綿薄之力回饋社會的同時,也知道自己是「被需要」的,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琪#楊琪近況#憂鬱症#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病危通知#精神病院#新冠肺炎#病危#新冠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21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