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允樂離婚張兆志後首露面!吐恢單心聲 「馬甲蕾絲內衣」外露驚豔全場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6:59
許允樂亮麗出席活動。(圖/趙世平攝)
許允樂亮麗出席活動。(圖/趙世平攝)

女星許允樂去(2023)年底和「愛情專家」張兆志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2人因生育規劃分歧無共識,許允樂想要小孩,張兆志不想,無奈為婚姻畫下句點。昨(26)日許允樂離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吐露恢單後心聲。
 
更多新聞:汪小菲疑向大S認輸?直播嘆「我鬥不過她」:完全不是一類人

 

許允樂曝離婚心聲。(圖/趙世平攝)

許允樂昨一身小飛俠、純白斗篷裝亮麗登場,胸前露出馬甲式白色蕾絲內衣,性感爆乳,令人難以忽視。離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許允樂大方接受訪問訴說心境,淡然表示:「我心情一直都很好!」
 
許允樂和張兆志選在去年12月公開離婚消息,是因為覺得彼此已聊得差不多,做出決定,「我覺得難過的心情會一直有,然後捨不得也好,難過的同時也重視自己的需求,我覺得這不衝突,而且我也很感謝因為一切都很平和」。離婚後許允樂已搬回自己買的房子。
 
 
更多新聞:Melody爆氣撕爛女兒琴譜! 和蔡沐妍不同「未曾喊丟大提琴」親揭主因

許允樂(左)和張兆志去年12月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許允樂身邊尚未有追求者,笑說:「完全沒有!因為我就是現在在學會照顧自己,可能要花一點時間。」認為才結束婚姻僅3、4個月,是否太快,但她未給自己定時間,一切看緣分。
 
至於下個對象會否先確認對方是不是想要有小孩?許允樂一臉吃驚,「我不知道這種事情可以直接問嗎」?聽聞要先說出需求,才不會重蹈覆轍,避免浪費彼此時間,許允樂頓悟,直說:「好!我會參考你們的提議,好像可以大方地問。」
 
但她也不忘解釋,與張兆志婚姻狀況,「我覺得過程中可能是因為都有自己的想法,然後也都在等對方『想問、不想問』,我覺得誰的時間都是時間,然後誰也不浪費誰,誰的選擇都是選擇,所以我覺得就是這樣,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了」。相較於近期多對藝人離婚對簿公堂、隔空開戰,許允樂和張兆志好聚好散,和平分手實在難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允樂#張兆志#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