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8:58
近期爆紅的台鋼獵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被譽為是新一代女神。(圖/翻攝自「@ilixoxov」IG)
近期爆紅的台鋼獵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被譽為是新一代女神。(圖/翻攝自「@ilixoxov」IG)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擁有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甜美外型的一粒,先前靠著台鋼球員葉保弟的應援曲爆紅,IG粉絲數也從去年加入Wing Stars時的2000人左右,迅速飆升至現在的15.7萬人。隨著新賽季即將開打,一粒也特別在今日於IG分享一系列美照,並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吧!粒寶樂園肯定好玩,你確定不來嗎」?

 

一粒發文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圖/翻攝自「@ilixoxov」IG)

貼文曝光短短不到2小時,就已經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廣大粉絲們更紛紛留言寫下,「粒家軍報到」、「該來去粒寶樂園玩玩了」、「樂園裡面感覺就會迷路頭暈目眩的」、「準備在粒寶樂園迷路了」、「為了一粒,該衝一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台鋼獵鷹#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Stars#啦啦隊女神#一粒#趙宜莉#一粒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1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