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7:51
林柏宏在《莎莉》中扮演養雞戶。(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林柏宏在《莎莉》中扮演養雞戶。(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更多新聞: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藍心湄揭她優渥身家:要什麼有什麼

 
李英宏不但參與電影《莎莉》演出,更親自製作配樂。(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而林柏宏、李英宏年紀相仿,在片中是好麻吉,拍攝時也發展出許多自然互動,許多即興發揮都被剪進去,練建宏表示:「有一顆鏡頭主要是拍品言,我讓李英宏和林柏宏在背景閒聊,沒想到他們亂聊一通,根本停不下來。」有一場戲他們不約而同地向導演提議要逗弄彼此的「小雞」,導演故意不告訴他們,想拍下兩人最真實的反應,他們先是嚇到後再順利接戲,自然互動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汪小菲疑向大S認輸?直播嘆「我鬥不過她」:完全不是一類人
李英宏、林柏宏戲裡戲外都成為好麻吉,閒話家常都被剪進正片。(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李英宏此次不只飾演「阿豪」一角,更親自操刀電影配樂挑戰全新曲風, 從劉品言呼喚雞群的口哨旋律作為發想,融合民謠歌曲與電子音樂、舞曲呈現鄉村的純樸風情,他坦言:「跟我之前做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特別的是,導演練建宏一開始是找他做配樂,過程中才提議演出,「和英宏越熟就會發現他很有本土魅力。」恰好符合片中角色設定,更稱李英宏自帶本色一演就上手。《莎莉》4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莉》#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練建宏#導演#大阪亞洲電影節#顏值最高養雞戶#愛情喜劇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2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