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6:36
網友大讚陳美鳳(左)激似南韓女星朴敏英(右)。(圖/翻攝自IG)
網友大讚陳美鳳(左)激似南韓女星朴敏英(右)。(圖/翻攝自IG)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近日,陳美鳳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她趁著收工後的空檔時間,在台北101前拍下美照,開心寫下「這長度挺喜翻的,謝謝伯儒大師鳳鳳收工又捨不得卸妝惹。」照片中,可看見她臉上畫著淡妝,小巧的臉蛋幾乎看不出歲月滑過的痕跡。

 

另外,陳美鳳的裝扮也非常的隨性,她身穿黑色的V領上衣,雖然沒有過多的打扮,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她的長捲髮造型意外掀起網友的關注,就有網友大讚「激似南韓女星朴敏英。」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的暴動,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是朴敏英吧」、「美美美」、「美麗的妝容捨不得卸妝,但美鳳姐的素顏依然是那麼美麗!」、「美鳳姐超美的」、「比101美」、「美到令人讚嘆」、「美鳳姐太美了」、「嗶!嗶!嗶!太美了!到天花板了,女神美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歐巴桑#臉書#自拍#捲髮#朴敏英#長捲髮#南韓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3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