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1美食」正默默消失!全場一看秒懂:不如吃便當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0: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發現在夜市越來越少看見「沙威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發現在夜市越來越少看見「沙威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美稱,豐富的飲食文化常吸引大批外國旅客前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逛夜市時發現以前常看到的「沙威瑪」似乎已經消失了,好奇問「沙威核也少子化了是不是?」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夜市沙威瑪絕跡的八卦?」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在逛台中的逢甲、一中、總站三個夜市都沒有看到以前一大串肉放在機器前面邊轉邊烤的攤位。

 

原PO說,甚至在一中夜市還有一間邪魔歪道,攤販直接將肉放到鐵板上,炒完再夾進麵包,不禁好奇問「有沒有沙威瑪開始在台灣夜市絕跡的八卦?沙威核也少子化了是不是。」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認為沙威瑪成本太高,所以越來越少看見「那個銷量不大的話其實很麻煩」、「原肉成本高啊,組合肉很難切那麼薄」、「成本高吧」、「成本太高」、「電費太貴,養不起」。

也有人直言現在一份沙威瑪就要賣到7、80元賣,不如吃便當,「現在一份75,神經病才吃」、「現在一個賣到70,鬼才買」、「寧夏還有蠻好吃的,只是很貴」、「因為小小一份7、80元然後吃不飽吧」、「很貴,一份八十不如吃便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沙威瑪#台灣美食#消失#成本#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