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沒發動態代表過得不好?朋友問「1句」他走心了 全網安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5: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但自去年開始的頻率慢慢減少,有時三個月才一則限動。對此,就有朋友詢問他是不是變得很憂鬱?他納悶發文問「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不過,自從去年開始,頻率就慢慢變低,大約三個月才PO一次限動。

 

原PO說,某天和兩個朋友見面,沒想到對方卻問「你是不是都沒出去玩?因為我看你都沒再PO限動了」,另一名朋友則說「你好像最近比較憂鬱?看你都沒在發限動。」朋友的提問,讓他感到非常納悶,「究竟是怎樣!!?我其實只是突然覺得po限動很麻煩,怎麼都會被誤解,大家也會覺得少po限動的人比較無趣或憂鬱嗎?」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我反而覺得沒在po限動的高機率是真正生活過得很精彩充實的人」、「生活過得真的好的人,連IG都不一定會用」、「我覺得也不是不發的才是過得精彩的人,就只是有的人喜歡分享或是喜歡靠典藏紀錄生活,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而已 最重要的是不要太在意別人如何評價你的生活」、「出社會後上班忙幾乎沒有在發動態」、「真正過得好的人,不需要一直告訴別人」。

另外,也有網友說,「有時候只是懶得PO,不過至少你朋友有注意到並且來問你」、「搞錯重點主要是頻率差的太多從一天一篇變成三個月一篇,有點交情都會關心一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G限時動態#憂鬱#社群媒體#社交#Dcard#朋友#關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88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