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6:16
謝欣穎今不停被問男友被打一事。(圖/趙世平攝)
謝欣穎今不停被問男友被打一事。(圖/趙世平攝)

女星謝欣穎今(26)日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因男友王柏傑月初和男星修杰楷凌晨在KTV慶生,意外捲鬥毆事件,謝欣穎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透露王柏傑傷到眼睛和臉頰附近瘀青,「現在差不多快好,但是會留一點點疤」,謝欣穎認了有些生氣,而當時傳出包廂內還有女性友人,謝欣穎也親解對方身分。
 
更多新聞: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王柏傑日前遭毆打,衣服都沾染血跡。(圖/TVBS)

修杰楷、王柏傑、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6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衝突,王柏傑因勸架也遭到波及,受傷掛彩。謝欣穎當時人正在南部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2》,坦言看新聞時候有嚇到。
 
謝欣穎表示,王柏傑眼睛跟臉頰都有瘀青,並無縫針,僅是皮肉傷,但她因拍戲也是隔一段時間才有碰到王柏傑,傷勢已好得差不多,並無因此影響工作。雖然王柏傑出門前有報備,但謝欣穎認了聽聞消息後多少有些生氣,嘆:「我覺得就是都這個年紀了,好像應該也要自己想一想,如果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是不是以後就必盡量少去一些場所,或那麽晚了就是也不要出門。」
 
 
更多新聞:吳宗憲搭機遇「粉絲尷尬爆聊」!下機才知大咖身分:還好有努力聊

謝欣穎(右)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圖/趙世平攝)

而當日除了修杰楷、王柏傑、Sam外,包廂內還有2名女性友人,由於他們3位都非單身男子,不禁讓人好奇女子身分,謝欣穎透露,「好像是他們之前吃飯餐廳的老闆還是什麽之類的吧?」她其實也不太清楚,但強調:「他跟修出去我蠻安心的啦,所以不會有什麽問題,不用擔心。」

提到王柏傑心情,謝欣穎直言:「當然心情不好啊,被打怎麽心情會好啊?」雖男友讓她擔心不已,不過謝欣穎認為王柏傑道歉對象不是她,「他應該要先跟他爸媽道歉吧!因為我也在忙,我只要知道他沒事就好,他爸媽反而比較擔心,因為他也工作關系比較少跟父母親聯絡,所以爸媽在新聞上面看到自己兒子發生這種事情,應該還是比我還會擔心吧!」
 
謝欣穎現正在趕拍《與惡2》。(圖/趙世平攝)

今再被關心與王柏傑婚事,謝欣穎依舊老話一句:「有好消息的話我會告訴大家。」一旁Melody則以過來人身分勸誡,「女人就是要體驗生活、要活得漂亮,想做什麽就去做什麽,但是妳一定要記得,溝通很重要,婚姻要經營,不能只靠一個人」,深怕謝欣穎也步入她後塵,但說完又驚覺「我好像她的媽媽」,十分爆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欣穎#王柏傑#修杰楷#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2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