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笑CP合體!王心凌大馬開唱「張棟樑突現身」 突清唱掀暴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42
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演唱會,所到之處都造成當地轟動。(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演唱會,所到之處都造成當地轟動。(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17年在當地開唱的她,特別學了「愛你」的馬來語,向粉絲示愛後,隨即帶來招牌歌曲〈愛你〉,掀起全場轟動。值得一提的是,在第2天演唱會上,曾和她合作經典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驚喜現身觀眾席。

更多新聞: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王心凌和張棟樑曾合作《微笑PASTA》而成為好友。(圖/翻攝自王心凌IG)

身為當地人的張棟樑,對王心凌開心大喊:「歡迎來到馬來西亞!」她則回喊「何群」,是當時張棟樑戲裡的角色,更笑說:「唱2句〈小烏龜〉送給『成曉詩』(《微笑PASTA》王心凌飾演的角色)嗎?」張棟樑有求必應,當場清唱,讓全場粉絲直呼賺到了。演出結束後,大批粉絲聚集飯店門口,不斷大喊:「王心凌,我愛你!」她被簇擁幾乎無法前行,在多位保全開道下才進入飯店,足見粉絲們對她的狂熱。

王心凌在馬來西亞唱第2場時,張棟樑還特別到場支持。(圖/天晴娛樂提供)
出道20年的王心凌,去年推出新輯《BITE BACK》,10首好歌廣受好評,更橫掃5地區的數位專輯榜冠軍,實體專輯同樣大受歡迎,奪下銷售女冠,成績亮眼。在歌迷呼喚下,她宣布推出個人首張彩膠大碟《BITE BACK》紀念限定版,作為更精緻且具有意義的珍藏品。

 
更多新聞:苦等22年!高宇蓁突報喜新身分 「沒忘記初心」揭入行內幕

王心凌推出個人首張彩膠大碟《BITE BACK》紀念限定版。(圖/天晴娛樂提供)

彩膠版本整體視覺為王心凌打造專屬「浪漫炫目粉」,並延續去年《BITE BACK》「甜蜜咬一口」精裝膠盒版的視覺創意,封面則是以王心凌與黑貓的雙重眼神殺營造出強烈的視覺衝擊,加上粉色絨毛摺頁的巧思,包裝從內到外精心設計,帶給歌迷們頂級的視、聽、觸覺三重饗宴,今(26)日開始預購,4月26日正式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SUGARHIGH#馬來西亞#演唱會#粉絲#微笑PASTA#彩膠大碟#BITEBACK#張棟樑#限定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