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17
《愛的榮耀》顏曉筠(上)、楊皓崴上演親密床戲。(圖/民視提供)
《愛的榮耀》顏曉筠(上)、楊皓崴上演親密床戲。(圖/民視提供)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更多新聞: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顏曉筠(上)劇中為報復楊皓崴使出色誘招數。(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表示宮美樂、楊皓崴這對CP真的太成功,導致她明明是受害者,卻在回歸前就開始被罵,從私訊到公開在各平台罵「高學歷還做這種破壞別人婚姻」、「莉文是愛不到就要報復的心態,非常不可取」,讓她哭笑不得直說要繼續看下去,大家就會發現為什麼她會這樣做,「只能說劇情真的放大絕,懸念重重,讓大家出乎意料」。

更多新聞:苦等22年!高宇蓁突報喜新身分 「沒忘記初心」揭入行內幕

顏曉筠(上)激戰楊皓崴相當害羞。(圖/民視提供)
 
 
很少拍親密戲的顏曉筠,表示這一場跨坐在楊皓崴身上時,緊張到不敢亂動,在那場震撼的「床戲」,她要主動獻身,算是突破自己的關卡。她進一步說本來就習慣跟人保持一點距離,突然要緊密的貼在楊皓崴的身上,真的讓她緊張到一直道歉,而楊皓崴也很紳士的告訴她沒關係:「我們一起把戲演好!」非常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女神#顏曉筠#楊皓崴#宮美樂#愛的榮耀#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6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