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前夫周洺甫菲律賓被搶劫!曝臉部破相照 菲警不受理報案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25

日籍藝人愛紗與男模周洺甫曾有過一段婚,最近周洺甫前往菲律賓旅行卻遇搶劫案,他還被搶匪以「槍托」打到滿臉血,透露自己當下沒有妥協,儘管保住荷包但傷勢嚴重。

圖/翻攝自 IG 周洺甫

 
藝人周洺甫vs.愛紗:「就是如果我不幸變成了禿頭,希望妳還是一樣愛我。」

新婚時高調放閃,男模周洺甫2016年和愛紗結婚,但婚姻只維持兩年多散場,近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如今傳出濺血意外。

曬出臉部破相照,手中衛生紙滿是血,24日晚間現名張昊的周洺甫與女性友人,到菲律賓旅遊卻遇當地人搶劫,他無奈表示人生又進階了,從單純的搶劫變成改造槍跟蝴蝶刀,這次是真槍還被槍托敲頭,還好自己沒有妥協。

 
演員王柏傑vs.張孝全vs.周洺甫(2018.10):「本來以為褲子會再短一些,就監獄風雲你知道的,他們褲子都超短。」

圖/TVBS

周洺甫與愛紗離婚後,轉戰戲劇圈與張孝全合作「罪夢者」,劇中因綁架案成為獄友,現實中在國內外似乎都遇過搶案。

去年也有台灣女子,在菲國遭7名大陸籍男子綁架,靠當地國家警署反綁架大隊才被救出,這次周洺甫事件,外交部表示,有向菲國警方確認並未收到報案資訊。

圖/TVBS

周洺甫表示菲律賓警察,得知錢沒被搶走只叫他去醫院檢查,當下也沒有攝影機,如今得回台縫傷口但也強調人已經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洺甫#搶劫案#破相#愛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30

0.165